员二叔

纵为孤云野鹤,难抵白云苍狗。

心中人非面前人

算是一个四角,观棋不岩(be)+元与均棋(he)+山石奇观(he)


算是一个⭕老师和刘岩在一起时出轨🐯然后刘岩装作不知道,实际上自己清清楚楚于是也和大可搞上,然后两个人最后各自揭露再分手的故事。



“回来晚了不好意思”,郑棋元开门第一句就是这个 。刘岩点点头示意知道了,继而去厨房拿酸奶给人喝,郑棋元接过来,酸奶已经不冰了,外头还裹着纸巾怕人弄湿手。


      “就料到你会喝酒,酸奶一早就给你拿出来了,喝酒本来就伤胃,再喝冰的就更加伤了。”,刘岩用看小孩一样的眼神看着郑棋元,郑棋元嘬- -口酸奶,笑嘻嘻看着对方。


      “谢谢哥”,说完就钻到人怀里,“哥我头疼,你帮我按摩。”刘岩叹了口气,拿人没办法只得认栽。


      郑棋元今天穿了黑衬衫,扣子开了两个,是正好介于暧昧与刻板之间的距离,松松垮垮露出小半截锁骨,又遮遮掩掩只得露出一边。刘岩居高临下,视线向下时经过衣领便一览风光,这算是勾引吗?’,刘岩自顾自想着。


      于是按摩的手一转攻势向着- -些别的地方游去, 郑棋元哼哼唧唧了两声便躺平噤声任人摆布。成熟男人之间的xing事有一项最大的好处, 就是心照不宣的默契。


刘岩洗好澡出来时,比他先洗的郑棋元正光着上半身在阳台抽烟,夜风不是很急,却也带着些许凉意。刘岩把人搂进怀里,顺带帮人掐了烟,“当心着凉,还真把自己当二十多的年轻小伙子了?”


郑棋元不语,带着人一起钻进被子里,‘二十多的年轻人吗……就和我的小朋友一样的年龄,真好啊。’,郑棋元嘴角压不住的上扬,他想到了他的小朋友。


还有一位小朋友,也出现在了刘岩的心中。


月光朦胧虚无,如轻盈的纱笼着两人心中的秘密,呼吸声渐渐平稳,同床异梦的两人就着这样的月光昏昏睡去。


“你什么时候可以和他讲清楚嘛~”,徐均朔在郑棋元怀里头拱来拱去,可劲儿的撒娇,想要郑棋元和他堂堂正正在一起。郑棋元低头去吻他,在亲吻即将变味的临界点和交缠不清的唇齿间,他挤出一句话“小崽子想办事就别讲那么多屁话。”


“你什么时候可以不走……”,周奇低着头扣手,眼底攒着泪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。刘岩摸摸他头,温柔的语气把他包围,“乖,哥走了又不是不回来。”


“哥……”,两个小朋友异口同声,在不同的地方叫着不同的人。


刘岩和郑棋元在家门口碰见了,两个人讶异,刚刚在楼道里竟然都没有认出对方来。他们之间已经陌生到这种地步了吗?亦或者是两颗交换的心,彼此有了各自的秘密就让它们成了最远的距离。


“先进屋,外面冷”,刘岩先一步开了门,请郑棋元进去。郑棋元点点头,进了门换鞋,坐到沙发上点了根烟等人发话。


“你都知道了?”,烟雾缭绕,看不清郑棋元的脸。刘岩最讨厌他抽烟,尤其在家里,不过现在这种时候大抵已是无关紧要的了。


“我早就知道了”,刘岩选了一个离他较远的地方坐下,他看着对方的眼睛,只是直直看着,也不言语了。


“所以怎么说?”,两人同时开口,安静了一秒开始笑。多年情侣培养出来的默契在这种时候到起了作用,真是讽刺。


郑棋元掐了烟,把手上的戒指一脱,随手丢进垃圾桶。刘岩也把自己的戒指摘下来,看着人一笑,“挺狠啊,连个纪念也不留?”


郑棋元也跟着笑笑,带上了小朋友给他的戒指,是很幼稚的款式。两个人看着那枚戒指大笑了半天,又喘了半天气儿才停下来。


擦了擦笑出的泪花,郑棋元起身和刘岩道别,刚想出门却被一把拉住,“怎么着,东西都不要啦?”,郑棋元于是恍然大悟,接过对方递来的行李箱进了房间收拾东西。


“走了”,郑棋元推开门向后挥挥手,一副潇洒走天下的样子,刘岩笑了笑,冲着对方的背影点点头。


云开见日出,灿烂的小太阳探出头。


“郑迪你出大问题!”,大清早就精神的年轻人大叫起来,郑棋元翻了个身不予理睬。徐均朔又跑到另一边蹲在床边看着对方的脸,郑棋元哑着嗓子,“你烦死了,再睡一会儿给我”,于是把人扯进被窝钻进对方怀里。虽然目的没有打成,但想着来日方长,小熊猫还是心满意足抱着对方笑嘻嘻睡去。


“真的吗岩哥!再也不走了!?”,周奇高兴的上蹿下跳,活脱脱一个皮猴儿,刘岩想到之前他那副委委屈屈的小媳妇模样,不禁有些摸不着头脑。周奇开开心心蹦跶到刘岩身边,虽然泪光满脸,却都是溢出的幸福。


两个小朋友在游乐园偶遇,叽叽喳喳像两只小麻雀,笑嘻嘻打闹。大朋友们在背后看着,摇摇头无奈叹了口气,“买瓶啤酒?”,异口同声,相视一笑。



完。


屯了几个月的脑洞,终于写了。

第一次搞声,可能有ooc,抱歉啦orz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员二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